2018级企业管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

作者: 时间:2021-12-08 点击数:

12月4日上午,工商管理专业国际学生Rahil Irfan Ahmed的“基于企业社会责任的中国企业制造业能源效率研究”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在国际教育学院举行。他将是山西财经大学毕业的第六名国际博士研究生。国际教育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在对其培养期间,已经培养了一支可以全英文授课的团队,建设了几门全英文课程。

Rahil 答辩


此次答辩委员会由三名校外博士生导师和两名校内博士生导师组成,各位委员根据学生的个人陈述和对论文的认真审阅,从研究方法、变量选取和研究过程、参考文献规范性、以及题目和摘要的文字表达方面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。答辩委员一致表示该学位论文从科研水平、结构规范性和语言文字表达上都达到了管理学博士学位论文的要求。

导师赵国浩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张雁玲参加本次答辩。

1d278253625a4a8eb7258291fb53ffe

Copyright ©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.山西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

地址:山西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:030006 电话:0351-7666156

E-mial:gjjyxy@sxufe.edu.cn